没钱补尾款了…

主推奈布
副推伊莱、诺顿、噩梦

黄占 我捡到小孩竟是两米大汉

老好人牧羊人X准备开溜死灵师

2



01

“各位请注意!!今日海神节,晚上将在广场举行容重游行,请大家做好准备”报童高亮的声音游荡在街上

“哈斯塔,今天海神节,你想去哪玩?磨坊主难得给大家放假,今天一天我都在家”伊莱把早饭端到桌上,抬手摸了摸哈斯塔头发

伊莱刚准备坐下,门外响起急促的敲门声“来了!”一开门棕色头发的家伙一把拥住伊莱后边还跟着个人

“我和你讲,伊莱,今天我们可以一起一玩整天,可惜诺顿说要陪卢基诺”伊莱推着奈布的脸“你别那么激动奈布,今天我要打算和哈斯塔一起出去逛逛”

02

奈布直勾勾盯安静吃着早饭的黑发小毛孩“你好,奈布先生”哈斯塔冷漠的回了句话

“奈布你早饭吃了没?要一起吃吗,牛奶和三明治” “不不不!虽然一定很美味,但是今天早上我吃的够多了,杰克他快点不让我在吃了!”奈布一脸沮丧

“算了,我和杰克去逛集了,你和你家小朋友好好玩啊”奈布挥挥手离开了

哈斯塔看着奈布离去的背影念叨“牧羊人哥哥,我们可以去海边玩一整天吗”哈斯塔将吃完的脏盘子放进水槽看着伊莱等他回话

“海边吗?好主意,我们可以先去划船钓鱼然后在叫上奈布一起烧烤”伊莱解决完最后一口牛奶,便起身把水槽里的碗筷洗干净


03

“伊莱!你怎么才来,而且大热天你怎么还穿这件袍子,小心中暑”奈布把伊莱从哈斯塔身边扯过去,接过杰克递的草帽放在伊莱手上

“我习惯了已经”伊莱顺手把帽子带哈斯塔头上“倒是你光着膀子小心明天感冒!”

哈斯塔用手扶了扶帽沿闲心思考着“孤其实完全可以把他直接昏迷然后带回去,毕竟如果突然消失的话,会让人感到非常奇怪”

“哈斯塔!过来看!有一只迷你章鱼在我手上慢悠悠的爬”牧羊人蹲在海边兴奋的向哈斯塔展示

伊莱难得没有戴眼罩,露出了脸上奇怪是纹路

“他的眼睛很好看,孤已经几百年没有见到过这样单纯的人类了啊”哈斯塔朝着伊莱那里走去“或许我们的缘分不会就此断开的”


04

“哈斯…嗯?”哈斯塔将一朵白色的花别在了伊莱的头发上

“很好看”明明只是比蹲下来的伊莱高一点但是那漂亮的面庞和一句简单的夸奖还是让伊莱忍不住的脸红“谢...谢..这朵花也很可爱”

手里的小章鱼趁机在他们充满粉丝泡泡的气氛下悄悄溜走

他们转过神才发现章鱼已经没了,没办法,伊莱蹲起身子一个踉跄被哈斯塔扶住

“哈斯塔,其实…你”哈斯塔看着面前脸红的伊莱,心里八九不离十了“是不是应该叫我爸爸?”

“…………哈?”哈斯塔不解的看相伊莱,孤本来都已经想好像他坦白结果就这!!

面对沉默了的哈斯塔,伊莱还担心是不是因为自己太直白,搞得人家不好意思

“孤明明可以直接把他给绑回去,让他一生只属于孤”哈斯塔开始怀疑自己和这个傻呵呵的牧羊人待久了,自己那上千年的智商都开始退化了


04

“或许我可以给你买点新衣服”夜晚热闹的广场,人们都在等待着的凌晨烟花的绽放

伊莱放好钱包接过衣服,“你牵着我吧人太多了,万一我们散开就真完蛋了”伊莱紧紧牵着哈斯塔的手,防止自家的小孩被人骗走“有点糙,可能是他放羊放的”

哈斯塔心里默默想着“孤待够了,在不回去,不然下一年他们拜谁”

为了能让被满目玲琅商品吸引的伊莱把注意力移开,哈斯塔决定牺牲一个可怜人


05

请救救我的孩子!她快要离开我了!”伊莱转头看到了怀里有这一个头完全被血糊住的孩子,傍边的花盆碎还沾着一点血

母亲放声哭喊着,伊莱见状立马撒开哈斯塔的说,快速向那位母亲冲去

边跑边说“哈斯塔,站着那里别动!我马上回来”

看了一眼在那为小女孩处理伤口的伊莱,哈斯塔边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孤的小牧羊人,再见了”

伊莱处理完着对母女的事情,回头一看,站在那个哈斯塔已经无影无踪,伊莱,慌忙的朝那里踉跄跑去“哈斯塔!!!”

“你人呢!不要玩了快点出来”

奈布正在和杰克闲躺时,突然被伊莱

闯入 “哈斯塔不见了!”

“什么!那小鬼失踪了”奈布一把起身,扯掉眼罩,给衣冠不整气喘吁吁的伊莱

顺气“我只是去帮了个忙,明明我走时他还在那听话的站着”

伊莱一把鼻涕一把泪话都有点含糊了

“伊莱,冷静一点,我和杰克现在陪你一起去找,小鬼应该不会走太远的”


06

“哈斯塔!”伊莱来到了他们相遇的海边,面对一望无际的大海,他上一次这么无措还是在奈布吃东西太多,结果跑步时吐了的时候

伊莱站在海边,明明上午还在一起散步的人,现在已经无影无踪

冰冷的海水没过了伊莱的脚,他失神的站在原地,奈布看见一个箭步冲上来,握住伊莱的手

“靠!怎么这么冰,你在干嘛?伊莱!”奈布将伊莱走

“没了,他不见了,都是我的错!他会不会被拐到其他国家被当成奴隶 ,也可能被卖进斗兽场”

奈布看着埋头自责的伊莱,轻声安慰

“哈斯塔这个小鬼这么怪,一定会没事的,而且今天已经那么晚了,你在不回去明天感冒咋办,你咋找哈斯塔”

听到这话伊莱缓缓站起身,晃晃悠悠的朝小房子走去

奈布怎么可能放心,便让杰克先回去,自己去陪这个伤心欲绝的好友一个晚上

“该死,哈斯塔那个家伙,到底去哪了”

奈布烦躁的想着





回到宫殿的哈斯塔想着,“孤是不是应该派人去把那个牧羊人给带回来”

刚起抬手的哈斯塔,把手放下“算了,那只是个普通的家伙罢了”






评论(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